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音乐学系2020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音乐学系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携手同行 助力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为构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格局,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动态、提供就业指导、扎实推进音乐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帮扶工作,12月15日下午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音乐学系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和音乐学系教师党支部40余名党员在教学楼403教室共同开展“携手同行 助力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日活动由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肖明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王旭东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谈到,当下就业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保持乐观的就业心态非常重要。王旭东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能够不断思考、创新就业观念、拓宽眼界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肖明介绍本次共建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通过就业指导座谈会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更好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活,更加高效、全面的实现自我成长。

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恩娜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针对同学们就业中面临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她谈到,要从求职经历中积累经验、转变策略,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积累更多知识丰富自己,全方位提升就业能力。

音乐学系系主任毕明辉讲到,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挑战,积极面对现实、充分掌握信息、多向联系单位、多元转化就业观念、勇敢面对求职困难、保持乐观情绪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品质和能力。他勉励同学们要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收获成长的感悟。

音乐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袁环以亲身经历和感受,动情地分享自己求职的点点滴滴以及工作后的体会与感悟。她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勇敢尝试,不要放过任何一次机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而且将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围绕学生需求,注重规划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择业观。音乐学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探索更“接地气”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支部共建常态化机制,不断开创党建新面貌,推动支部共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