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思政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与丝竹园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为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深入推进“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要求,12月21日下午,思政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走进丝竹园社区,与丝竹园社区党委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为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思政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佟怡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行前往丝竹园社区,积极开展社区环境治理公益活动。支部党员们手持捡拾工具、塑料袋,对丝竹园社区公共道路和小区楼门口随意丢弃的烟头、垃圾等进行清理,集中打扫了丝竹园社区的卫生死角。支部党员在完成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后及时将环境清理情况反馈给丝竹园社区委员会,得到了丝竹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蒙征宇的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为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收获颇丰,感悟深刻,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履行党员职责。通过此次社区环境治理公益活动,思政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为丝竹园社区的环境提升做出了贡献,今后思政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还将持续与丝竹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