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5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旭东、校长王黎光、党委副书记吴武、纪委书记刘宇、副校长王峥、副校长黄虎,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王旭东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旭东导学了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学习材料全文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至27日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王旭东书记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谈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和“三个增强”的基本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学校特色和工作实际,开展好下一阶段的服务国家重大活动、“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大学治理能力,全力推进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型音乐学院建设,努力实现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