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4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旭东、校长王黎光、党委副书记吴武、纪委书记刘宇、副校长王峥、副校长黄虎,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王旭东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

党委书记王旭东导学了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学习材料全文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于近日在福建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王旭东书记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谈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把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处级干部的理论学习及交流研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挖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经验智慧,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