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上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七层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十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院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涌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总支支委带头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

总支书记胡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学校党院办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应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理论学习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工作结合起来,同着眼新形势、把握新情况结合起来,为中国音乐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型音乐学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吕刚讲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深入研究思考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定位和功能,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凝聚管党治党强大合力,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及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嫄谈到,《决议》内容丰富、思想精深,作为组工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为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吴哲从明确重大意义、学习收获分享、联系实际落实三方面交流发言,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首要工作,抓好全校各级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向广大师生宣传好阐释好党的创新理论,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奋进力量。

学工部部长、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立华表示,从百年奋斗中我们看清楚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今后的工作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更加聚焦到全会的精神上,切实提升自身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机关党总支保密委员刘恩娜表示,全会通过对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总结;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工作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跟党走,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转化为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不懈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