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音乐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效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11月3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音乐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前往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权与音乐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琢率两个支部的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光影抒华章奋斗新时代》展览,在光影记忆中,重温历史,感悟当下。该展览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型主题展览,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电影的光辉历程和走进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随后,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百年历程世纪辉煌》展览,该展览展出了不同时期、各个阶段电影的发展和广大电影工作者的重要艺术成就,揭示了电影制作的奥秘。

5e508a76728d4f9c943c892be9938f64.jpg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接近电影、了解电影、细细品读,感悟光影记忆中深情的中国故事。通过了解中国电影的百年发展历程,大家纷纷感受到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同时也真切地体会到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文艺发展的根本保障。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个支部的学习交流,有效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后,两个支部将不断强化结对共建,凝聚合力,在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共同促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TOP